本來,我的生命中是沒有這種東西的。
後來有一次,在阿根廷的時候,我的姑丈津津有味的吃著一袋東西,我看著,他說那是糖炒栗子,然後就遞給我。很少會去試吃沒吃過的東西的我,那時肚子正餓,於是就壯起膽子嚐嚐……

沒想到這一吃就愛上了。

今天提早下班,不知道哪來的心情,忽然就是想吃。於是跑到公館唯一的那個小攤販去買,老實說不便宜,但是想吃就是想吃管那麼多了。
其實栗子吃起來有點像菱角,我常常分不清這兩個的味道,頂多一個是鹹的一個是甜的吃法吧。
但都很好吃。


哎~超沒人緣,買了本想找人分享,打了幾通電話不是沒回應就是沒空。(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