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意不好,所以沒什麼有去的事情。
不過今天就好一點了……


首先是這樣,今天我洗碗,所以我在廚房然後跟內場的另外兩位女同事聊天,忽然其中一個說到了他看新聞說2015年地面可能就會被海淹沒之類的,之後,她又忽然開始說,那就不如開始生小孩好了。
我就想……這是什麼邏輯啊?其實妳只是要“過程”不要“結果”吧……
這時候她男友走進來了(也是某同事),然後她就對他喊:「來生小孩吧!」
忽然就這樣沒頭沒腦的喊了一聲,她男友也搞不清楚狀況,跟著就回了一句:「跟誰生啊?」
我在旁邊聽到就開始大笑:「你還要跟誰生啊?」
然後她就說:「XXX,你死定了!」
這件事情讓我樂了很久,我在那邊差點就岔了氣。


第二件事情是跟客人有關。
一般我們店裡面都是用寫在單子上來加點菜的,
偶爾可以遇見不錯禮貌的客人,會在單子上寫“謝謝”之類的(不過我工作這個久也才遇見一個)。
今天有一桌客人是一家人來的,其中有一個了不起國中或小六的丫頭跟她頂多幼稚園的妹妹,他們寫進來的單子最下面寫著:「謝謝!Handsome boy。」
這時候大家就開始鬧,開始互虧了。
沒多久,又來一張單子,這單子就更有意思了:「店裡面的帥哥都好可愛喔…>/////<」
於是我一名女同事就趁著上菜的時候,跑去問那個小丫頭,問她喜歡哪個。
當然啦,她就說:「都喜歡啊!」
結果問不出什麼,
可是大家就鬧了一陣子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