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
一上班倒是有一桌高中生坐在那邊,
沒多久她們開始玩起“國王遊戲”吧~

首先倒楣的是我一個女同事,她被要了電話....
雖然她打扮很男性化,但妳們也不用這樣吧。
可是沒多久,我也被要了.....
於是我隨便按個數字交差了。

之後她們又開始繼續玩,剩下還有一個同事,她們還沒要過他的,
可是那個輸的很害羞一直要去不去的,偏偏我那同事也是個臉皮薄的,結果他就躲到廚房去了,
真好笑。



後來躲廚房的那個同事問起我辭職的事情,
原來他也想走了。
包括我在內,這一兩個月至少會走四個人....真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