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英文口試,
考前,正妹助教問我:「你是不是在工作啦?」
我愣了幾秒,嘆了口氣:「哎,看起來很老了嗎?」
「不會啦,這樣很成熟啊。」
我的OS:「嗚,我只是天氣太冷所以穿了我的西裝外套而已,幹嘛這樣~~我還想裝高中生的~XD」
之後她又說:「啊,我記得你要考研究所的。」
因為上次我拿台大研究所考古題去請教過她。


考完後,她又問了我。
「你是不是僑生啊?」
「對啊。」
「哪裡的?」
「Argentina!」
「Wow!那你會說西班牙文囉?」
「還可以溝通啦。」
「那下次可以請教你嗎?我之前也有學過喔。」
我OS:「ㄎㄎ。」
重點是之後她說的話。
「嗯嗯,那難怪了,你的英文都有一種不像台灣人會說的口音耶。」
= =凸
「又是西班牙腔是吧。」我苦笑。

記得我講日文也被這樣說,有時候有人也會說我的中文怪怪的,
喵的哩,
可是我的西班牙語也是怪腔怪調啊,
那我到底是怎樣?
火星話?

....反正不是台灣“果語”就口以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