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難得的新人來。
其實週一就來了只是之前兩天我都沒有班,所以今天才看到。
是一個打扮很時髦的高中小妹~

一開始的時候同事就開始鬧說:「怎樣啊,合不合你胃口啊?」
老實說,這個小妹是蠻可愛的啦,不過一臉稚氣未脫的模樣~~~

後來快下班的時候,我就趁著收桌子的時候跟她聊啦。
問了之後才發現她才高二....
@@


之後我同事發現我跟她聊天後就開始鬧啦。
我進去廚房的時候她們就開始叫我“爸拔”~~
一開始我還沒領會過來為什麼,
後來才想到他們是在諷刺我太老,年紀都大那個小妹十歲了~Orz


說實在話,鬧都是他們在鬧,就算這個小妹今天是個大學生她也不是我的菜啊~
更何況才十六歲耶,
會上蘋果日報的啦~
實在金變態~~



如果要搞光源氏計劃又另當別論,
不過我一向沒耐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