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同事們的玩笑觸動我一些事情,讓我感到很無奈也很難過。
也許更精確的形容,就是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的不被在乎。


我的人生要快樂,
所以我喜歡輕鬆的過日子。
有時候我總愛玩笑,
我的哲學是:「只要夠好笑,什麼玩笑都可以。」

我喜歡看美女,就像我喜歡看書一樣,是一種欣賞,一種喜好,我從不否認,
也不介意被人拿這點來開玩笑。
久而久之,
似乎有時候也會被人當作是真心的,
就覺得我似乎就是這樣的人。
或許不了解我的人我也不要求他去真正的了解,
可是漸漸的我發現這樣似乎不對。

沒有女生會喜歡一個輕浮的人,
就像我也曾遇見過常常當別人開心果的女生,過了頭之後反而不被真正重視的樣子。
看在心頭讓我很感慨。



我認為我不該在這樣了。
至少,我也不想在如此了。
也許沉悶點,
也許嚴肅了點,
至少,
我不再輕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