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就整個“活活餓醒”,
後來受不了跑去買個麵包吃一吃又躺回去睡到十二點,
然後再出門去學校,
身體一整個不舒服,
去吃源士林的粥也吃不下,
雖說還是去逛了書店,
最後受不了又去保健中心量了體溫.....

果然在發燒!

後來去跟老闆請完假就回家睡覺,
都沒好轉。
到七點多的時候我去全家買個熱湯喝了幾口,然後就吃了藥,
洗個超熱的熱水澡,最後穿兩件衣服進入棉被裡面悶,
悶了兩個小時的汗之後,
終於退燒了。

在那之前我朋友就Call我去陪他喝酒,
我醒了之後看看打過去他果然還在那邊,
於是我又趕過去(真是勞碌命)
結果他跟我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認識....@@
我想說兩個月前你才為了感情的事情難過的死去活來,
現在有女友了?
還閃個不停....
算了,
多年老友加上我還在生病,
不跟你計較了。


只是今天就這麼泡湯了,
唉!
健康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