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偉大的教育部長上任以來,成語開始有一堆奇怪解釋的現象...
今天我們來個範例解釋這四個字....


話說HINET從去年還是今年開始有了“色情守門員”這種詭異的服務~
我們這邊就是申請HINET ADSL,
所以就有個小姐打過來:「哈囉,我們這邊是HINET公司,我們有提供色情守門員服務...%#%#(以下省略)」
我想我們這邊四個都是“正常的成年健康清新青年”,要那種“找麻煩的東西”幹嘛。
沉吟片刻,我說:「妳詐騙集團啊...喔,不,我說我們不需要這個。」
「可是這個很好用耶。」
我OS:「喵的,一定要我講的那麼明白嗎?」為難的說:「可是我們這邊都成年了耶.....」
「喔!我了解了,謝謝,打擾了。」說完她就掛了。
幸好還不是那麼驢。



懂了吧,這就叫做緣木求魚。
跟四個健康清新專業的阿宅推銷色情守門員,不就跟和尚法師推銷落健一樣搞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