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是一種美感,該是你的絕對跑不掉,不該你的強求不來。
‧完美的愛情就像天上的星星遙不可及,但是在兩人相處的路途中,他能指引方向。
‧愛情是捉住心的感覺。
‧沒有爭吵的愛情是不會開花結果的。
‧最後的愛不是要給知道我美好的人而是知道我缺點仍然愛我的人。
‧愛一個人很累,愛一個你不愛的人更累。
‧緣字難,多個份字更難。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是我在妳身邊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當你在感情中出現第三者時,寧願相信自己的另一半,也不要相信情敵。
‧愛一定要主動,行動才會改變事實。
‧誠實是這世上最好的詭計,對於愛情也一樣。
‧愛情讓人在睡中微笑,在清醒時傻笑。
‧True love never has a happy ending, cause true love never 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