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南韓新總統李明博的自傳吧。
台灣書商的動作超快,從出版時間算來大概是篤定他會當選了,不然怎麼會在南韓剛開票完不到三天就出書了?XD
其實如果有在注意最近的新聞的話,就會發現南韓政局實在好台灣不到哪去,可是重點在於,幾個候選人,特別是勝選的這位,喊出來的口號確實是頗為吸引人,符合韓國群眾想要“變天”的心情。只是他在極低的投票率中以最高票當選,偏偏還沒上任就醜聞纏身,在野黨死咬著不放,恐怕位子要坐穩,還有一段路好走。

回頭看看7年前的台灣,阿扁打著“政黨輪替”的大旗,誓言終結國民黨黑金政治,在千辛萬苦之下,支持者的期盼中上台。結果四年後幫他連任的卻是那“兩顆子彈”,而不是政績。又過了快四年,當年風風光光上任的總統,如今卻成為萬人唾棄,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此一時,彼一時也。

哎。
我們在此祝福南韓的總統李明博,千萬不要連這點都要“超越”我國啊。XD



諷刺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