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往往呢,在眼前的物事都看不見,然後苦苦追尋遠方的目標。

記得一次,在世貿打工。
世貿的一館對面就是101大樓了,那時我負責的門口又是在的正對面,平常沒事一起守門的阿伯是個幽默風趣的人,我們雖然年紀有差但是虧妹妹可是很一致的。XD
那天說來無事沒什麼人,正閒著,一個正妹走過來,我們兩個眼睛都一亮。
「先生...請問一下,101怎麼走?」
不料正妹開口說完話,就讓我們兩個當場變成了“囧”臉。
阿伯很幽默,他揮揮手然後走出門,抬頭一指,對著正妹說。
「我也不知道101在哪耶,不過我前面有棟大樓,我陪妳算一算有沒有101層好了。」
那正妹抬頭一看,登時滿臉尷尬的笑著道謝後匆忙飛奔而去。

很無言吧。
可是人常常都這樣,
我也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