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圖書館走出來,
我走向平常常去吃的女九餐廳。
之前都是騎腳踏車,不過最近太冷了,想說讓身體動一動,就用步行了。





來到了擁擠的餐廳,來來去去的人,我看看沒有座位,正在猶豫要不要外帶,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一瞬之間我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當她從我面前走過後,我決定不開口。之後,反而是她似乎注意到我了,我們彼此微笑著,之後她對著跟她同桌的朋友說:「他不理我耶。」
我確定她指的是我後,接口:「我沒有不理妳啊。」
說完我就走開了。

決定打包走後,我走出餐廳,寒冷風下,我先去小福買了熱飲,然後我記起了二樓通常會有靠窗的座位,於是我走上去,果然有空位。
於是我面對著窗戶,享用我的晚餐。
玻璃上面映著我,也透著窗外,我不知道我是在看自己還是在看外面稀少的行人。
不過我知道我忘記帶面紙擦嘴巴了....Orz



緩緩的走回圖書館,又遇見剛剛那個同學,想來她大概又沒看到我吧。
我笑了笑,反正只是個路過的人,
我繼續走回自己的座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