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KOF XII也正式發表了。
一款遊戲超過十年以上,還能夠持續下去,也是長青樹了。
遊戲界可不多見。
猶記得當年,我還在阿根廷的時候,好友們介紹我玩PS版的KOF97,
不擅長玩格鬥遊戲的我,可以靠著“按一個按鈕”放絕招的方式過日子,於是就陪著他們玩,大夥一起同樂,就這麼上癮了。一打,就是好幾年。
後來陪著我不知度過多少歲月,雖然我的技術一點都沒怎麼進步。
回台灣後,沒啥時間了,也沒人陪我打了。
慢慢的,就變成象徵性的,偶爾玩玩,一種回憶。

看到這款號稱創新性的作品即將問世,
不由得讓我覺得感慨萬千。
還是期待好了。^^



下面是KOF 98的畫面,
這款也要推出重製版,雖說有點撈錢的味道,但公司誠意還算不錯,而且,這款一代是很多人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