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永遠不看鏡頭的老媽。XD


今天我“稍微”早起,媽就說要我陪她去佳里的老家。好吧,看在天氣真的不錯的份上...:P
騎車騎到一半,我媽在那邊念念有詞的說我都不學開車之類的。我突然想到,我妹好像這輩子到現在只輸給我一件事情。
‧小時候,腳踏車是她先學會。
‧學業,是她先比我先結束。
‧男朋友,是她先交。
‧機車,還是她教我。
‧現在,出門除了我爸就是她開車。

嘖!好像就除了出生時間她輸給我之外,其他都跑在我前面耶。
沒關係啦!妹,我可以讓妳當姊姊喔~XDDDD


回到老家,我媽在那邊摘草莓,而我.....在旁邊自拍!
現在,讓我示範給妳們看看什麼叫做自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