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第一部看完的「大河劇」吧!
之前看《利家與松》,撐到清州會議就沒辦法了,
《義經》也是到平家跳海記就Bye了!
這次,《風林火山》,憑著我對謙信娘娘的愛,總算讓我撐到完,真是一條漫漫長路啊.....。

說實在,這部戲的劇情也不是很糟糕啦。
只是堪助的一生要放大到五十集的劇情,有些部分似乎是拖戲拖的很兇啊!
而且前部份,像是由布姬的部分,著重的超兇,偏偏又編的不太好,選角也選的不太討喜,因此,看起來就加倍的痛苦。Orz
真的不是“因為愛”,還真難支持下去。一些等到阪桓死後,就幸福了,開始謀略了,開始信濃攻略了!萬歲,我們期待已久的真正女主角登場了!>//////<
戲的高潮在後半篇,然後就一路衝到第四次川中島了。要說這段拍的怎樣,坦白講的話,我覺得是不如電影《天與地》。不過也許是因為本身強調的不同吧!可是光看堪助死個十幾分鐘死不了,空白的平原來個幾槍幾箭,就有點哭笑不得。雖然整體的氣勢還是有到....

至於這部戲的選角....
除了由布姬的不討喜外,老實說我覺得武田信玄也有點失敗,反而是演今川義元的谷原章介,我真的覺得他演就更好了。哈哈!內野聖陽的堪助倒是無可挑剔,Gackt的謙信,雖說不是很差,不過我還是覺得《天與地》版那粗曠的模樣更好。

總之,
以後看大河劇,
還是看總集篇好了。
整個這樣看完真的太累了啦!><






形象倒是很一致。






後面的謙信比較符合大家普遍的感覺吧。





這個也是帥過頭的義元,跌破眼鏡。本劇到最後,都沒有讓義元便上面這模樣。XD



這個堪助也是光榮的遊戲裡面出現的“傳統”版。




不得不承認,這個車懸還蠻有氣勢的。



著名的砍三刀場景!
不過信玄就這樣一個人坐在戰場等人過去砍他會不會太詭異?@@



謙信:那邊有個假人!我砍!!原來他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