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恐怖片了。
會看這部除了某人的推薦外,還有我想順便測試一下西班牙文的聽力…不過……你們也好心點,不要講那麼快嘛……還是把字幕留著好了……哭哭……

本片的劇情是不錯的,
雖然在某些恐怖片迷的眼中大概只是普普通通,不過它隱藏的意涵,還蠻讓人傷感的。
結局也有點讓人意外………
蠻推薦一看。



女主角的老公的名字跟我一樣………
雖說這名字很市場………




順便說說,昨晚我夢見我自己死了! 
有人餵我喝毒藥,然後我無法抵抗,跟著就感覺越來越沒意識,沒意識,之後就什麼都沒了。很像是睡著了,可是我不是本來就在睡覺嗎?嘖!
死亡是這樣的嗎?
這是永遠不可能知道的答案。


等你知道的時候已經不能告訴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