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安平海岸拍的。
老實說我喜歡,取景取的不錯!




剛剛陪家人又重看了一次《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已經看過了,這次多花了時間去注意像是風景之類的,發現這部片子拍攝的地方真的都很漂亮,也很浪漫。男女主角的一舉一動,哪怕是怎麼平凡的,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還是得說說。
當初看這部片的時候真的是不期待的,不過,漸漸的,我被那雖然有些平淡,卻隱藏著絲絲的溫馨情愫的情節所吸引,而且當最後劇情急轉直下後,著著實實的震撼到我了。
再看一次,依然覺得感動。


像他們那樣的戀愛,我似乎還不曾有過。

而想起當初一起去看的那個人,我心中已經不再介懷。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時間,永遠是最好的止痛劑。


我們,繼續走向人生的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