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8,距離我生日後的兩天,就是這一個月以來最重要的日子之一了。



早上六七點就自己醒過來,然後戰戰兢兢的繼續複習規則。
到了駕訓場,教練給我們重點複習規則,然後就坐客車去麻豆的監理所考筆試了。
筆試其實跟考機車駕照時差不多,
有趣的是,我的座號居然是“53”!!!
跟我的學號最後兩碼一樣!
這是個好兆頭嗎?


幸好是的。
結果出來了,比我自己預估的還少錯一題,97.5。
之後先回家吃飯,然後下午回駕訓場考路考。


說真的,我緊張到不行,
只能念念有詞的在心中說:「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考試時,兩個人一組,前面開車後面的觀摩。
我前面的是一個大姐‧‧‧‧
她顯然沒有練熟。
上車後不到一分鐘就下去了‧‧‧教練都就不了她。(監考的是我教練)
看到這種結果我就更抖了。
但是一上車,我就努力的深呼吸,然後慢慢的開。
雖然中間出了點小差錯,不過教練放我一馬只扣我16分,太感謝了。m(_ _)m

快結束的時候,我跟教練說:「我昨晚都沒睡好ㄋㄟ。」
教練哼一聲,笑了。「你們這些人就是愛自己嚇自己。」



總之,
禮拜五就可以去拿我可愛的駕照了。
嗚嗚嗚!
解脫了~~~





我恨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