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我表妹去她的大學就讀。
台東大學!

這裡真是個風光明媚,好山好水的地方啊~~(煙)
從台南一路開車繞過屏東到台東,經過南迴,那風景真不是蓋的。一邊是山,一邊是海。
今天雖然受外圍氣壓影響,海浪很高,看起來挺恐怖的,但那雙色的海水顏色真是讓人為之感嘆啊!我一邊開車一邊偷眼望去,喔喔喔!多麼讓人為之心曠神怡啊!

我跟我爸交互開車,不過顯然他跟我娘都不信任我的樣子,兩個人都不敢睡覺~可惡~><
明明我在山路也開的很穏啊~~~雖然我常常不踩煞車~XDDDD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去台東市,那邊‧‧‧‧感覺上,哈哈!似乎只有佳里、新營程度的繁華而已耶‧‧‧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