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聞在報導,說敦南誠品隆重的重新開張,
號稱是亞洲第一的書店又是24HR的。
去的人是很多啦。
買的多不多就難講了。
XDDDDD

 

在台北的話,真正的愛書人都嘛知道該去哪裡買書。
可惜我身在老家,
超懷念以前台大對面“金三角”,那邊的書店是我最
大的娛樂,每週晃個四五次根本不算什麼。
現在只能在一間小書店隨便打發,偶爾爬爬博客來看
看有沒有什麼新書。去到台南,也只能逛我在台北根
本不會想去的金石堂‧‧‧好灰暗啊!
其實還有誠品啦。只是那間誠品的規模‧‧‧


書店。
是我的生命。
媽媽曾問我說要不要開。
我說不要,現在台灣的市場根本不能開書店,這點我
很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