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老實說,我還是一樣的心態:「看看導演想呈現怎樣
的一部三國電影。」
我要的不全然是一齣忠實呈現“三國演義”,更多是
希望看到其他的詮釋。就像是我看“火鳳燎原”,就
是想看到不一樣的一個“三國”。


吳宇森導演利用現有的科技跟資源,確實是呈現出了
大場面跟大氣魄來,當真正的“火攻”場景出來時,
我心中想的是:這就是我想看到的啊!
至於劇情嘛‧‧‧‧
孫尚香那段蠻老套的。:P
玲玲的大冒險則是讓我以為看到了動作片。
不過,把殺蔡瑁張允跟草船借箭搞在一起,倒是深得
我心啊!編劇這記妙,湊出了敵我之間的爾虞我詐,
也寫出了曹操的心計轉折,比起演義中草草的就上了
當更來的精采。
至於其他開無雙的橋段我就懶的說了。
最後結局那個反戰的情緒,更讓我覺得有點無言,沒
事幹嘛又來這套。(攤攤手)

 

還是一句老話:吳導,你要是說你是拍真三國無雙的
電影版,也許批評會少多了。:P


PS:大陸最近又要重新拍三國演義,有興趣的可以期
待。裡面的周瑜跟諸葛亮也是頗令人玩味的選角,至
於趙雲又變成帥氣小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