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到了一些教訓。


以下是真實的事件,不過為了避免某些敏感的規定,
採用“代入”名詞‧‧‧聰明大概都知道原本意指的
是什麼。


現在這個時代,默默工作付出真的是不吃香了,要懂
得讓人知道你的表現才是王道。有些人只知道看你的
失敗跟錯誤,才管你幹了什麼!尤其是我現在所待的
地方‧‧‧‧


最近我們公司人手嚴重不足,但是任務卻奇多,還是
被當作菜包的我,只能自己孤軍奮鬥。我也算了,事
情能夠負擔的範圍內我都自己包下。昨天我一個人把
定期須保養的所有貨物跟之前出任務使用過的器材的
清潔,花了一天全達成了,沒有跟公司要任何人幫忙
。只求能夠安生的放個假‧‧‧
結果,我為了做完這個工作,沒回去體測。公司的經
理跟其他人完全無視我的理由--我自己一個人辛苦的
搞定應該是大家一起做的任務讓他們可以多休息--說
我不能放提早假,當下真的讓我氣苦之至。後來經理
說這件事情要交給老闆評斷,我一瞬間又產生了信心

因為,我的努力,我相信我老闆都有看到。昨天下午
,只有老闆一個人陪我把那些器材送進去庫房,我知
道他會肯定的。

果然,他開完會回來知道此事後,就直接跟經理說:
「他這兩天很辛苦,讓他放假吧。」


謝謝。


我後來在老闆房間留了張小紙條表示我的心情。


這是個婊人的時代,不要輕易對任何人有什麼期待。
我很慶幸我老闆,至少這段時間我覺得,他其實是個
不錯的人,我願意去相信他。

 

也慶幸,再剩下四個月不到,我就可以離開這個環境
了。


我也明白為什麼我那位離職的學長,死都不接來自公
司的電話,我知道他有多恨那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