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火車上,上來了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兒子。
那對夫妻看來就是普通的莊稼人,那孩子約莫五歲以上,則是天真無邪的模樣‧‧‧‧‧

他們坐在我的左右兩側的空位,那個孩子坐下後,看著我,他說:「叔叔。」
我那時正在看雜誌,只得斜眼的撇了他一眼,勉強動了動嘴角。
沒辦法,這位小碰友,你觸了我的忌諱了。><



那小朋友自己晃了一會兒,看到我在打手機,又走過來。
這次,他說:「葛格!你在做什麼?」
我想:「算你識相。」嘴角帶笑的道:「我在講手機啊!」
接著我在那邊看這期FHM的百大美女特刊,不想那孩子居然也在旁邊看。
嘖嘖!我這樣算是荼毒國家未來棟樑嗎?
= =

喂!葛格看的兒童不宜啊!

後來這位小碰友在我下車的時候還跟我說再見‧‧‧嘖,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