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AWN7H1K.jpg 

橘子的作品,我之前就常在書店的架子上注意到,她算是
相當有人氣的作家吧!所以我一直有留心,但沒有什麼機
會拜讀。
最近在圖書館看到,就借回家了。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這本算是續作,當我開始看之後
才發現,一開始以為會有影響,但也還好,人物角色關係
很快就能弄懂。
就閱讀的感覺而言,其時我還蠻喜歡這部作品,這個故事
。男女主角的個性都頗鮮明,劇情也很明快,不拖泥帶水
,輕輕鬆鬆就讀完了。
這也有些部分要歸功於作者橘子的筆調方式吧。
真的是簡單、乾淨、俐落與不囉嗦。
對於討厭讀一堆字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不論如何,就一部以愛情為主的小說而言,這部作品有不
錯的可讀性,雖然所花的時間不會多,在通勤、休息的時
候看一看,調劑一下,也是不錯的。

PS:她的其他作品如果維持這種風格,應該也都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