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生懂得自我調適,
要過的快樂真的不難。




今天,我原本期待了很久的,策畫了很久的約定被放了鴿子。
虧我排除了萬難,結果卻落得如此下場。
雖說我有點預感,儘管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若說我無動於衷自然是騙人的。

我沒多說什麼,對於這個人我也只能以失望來講,終歸是自己犯賤。
做人嘛。不能嚴以律己,至少要寬以待人,就算了吧。

反正我也有備案啦。
自己一個人逛台南市區也是樂的逍遙,一直以來不都是如此嗎?
拿著臭豆腐,喝著全家買來的草莓奶茶,坐在新光對面的露天用餐區,一邊看著FHM男人幫,
穿著黑T-Shirt+短褲+涼鞋,臉上鬍子也沒刮乾淨,就這樣也是很Happy啊!

爽啊!
只是荷包很傷。

><

書買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