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的耳朵從今年初開始就常常會有中耳積水的症狀,
治都治不好....我也認了。

不過,
想不到連我的電腦也都.....Orz

說起來,我家的老古董也陪了我快五六年了。
以一台正常的電腦壽命而言,三年以後都算賺到了。
其實我已經沒有虧本。
只是.....

 

 

我沒錢買新的啦!!!QQ

 

 

嗚嗚!本想再繼續拖個一年半載,不想‧‧‧‧
主機板率先掛點。

 

維修人員說,可能是因為颱風那段時間濕氣重,電子產品容易出問題吧。
他們最近也收了一堆故障的單子。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關係啦‧‧‧‧

只是我的母版年紀大了,他壽終正寢了而已~

 

 

唉!
母版啊母版,吾本欲與汝白頭偕老,奈何壯志未酬,中道崩俎,直叫我肝腸寸斷啊~嗚呼哀哉~~~~
上邪!何忍奪我母版哉!!!

 

謎之聲:賣靠北了啦!(踹飛)

 

 

結果只好砸錢買二手的同型母版了,幸好還找的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