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之前的故事....翻出來談。
地點是我去打工過的燒烤店。

 

最近常看到一種討論,
就是把吃沒完的東西丟給異性吃。
這是台灣人會比較在意的事情吧,
在阿根廷根本就是司空見慣的,沒有人會放在心上。

有次,咖啡機好像有點故障,於是一群人聚著在那邊測試,
有個女同事先拿個杯子盛了一點喝完,然後說好像怪怪的,
於是徵求下一位。
我自告奮勇,然後我就伸手去接剛剛那位女同事的杯子,
一開始她也很自然的把杯子給我,
這時候旁邊的其他男同事就開始笑了,
然後她跟著馬上把杯子搶回來,說:「幹麼不拿個新的?」然後就走開了。
其他人就笑著說:「厚!你吃她豆腐!」
我這時候才知道什麼狀況,馬上說:「不是啊!我在外國都這樣的,真的不是故意
的啊~」
結果他們都不相信我~~嗚嗚嗚~~
我早就不是那種會因為什麼間接接吻暗爽的人了~~
沒那麼清純了啦~~~Orz

很久之後我才知道,那個消遣我最兇的男同事是她閃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