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們家的小不點,我表姊的女兒聊天。

 

她說:「好久沒看到綺綺阿姨囉。」
我沒說話,笑了笑。
結果她沒聽到我回答,就說:「妳不認識何育綺嗎?」
我大笑:「哈!我認識她的時候,妳都還不知道在哪勒!」
「我在媽媽的肚子裡。」
「妳娘搞不好都還沒結婚呢。」
「所以我在媽媽的肚子裡啊!」
「........」我想了想好像不太對,只好自己發笑。
沒想到這小妮子居然接著開口了。

 

「拜託,這位先生你怎麼這麼笨!」

 

「......是,我笨。」XD

 

===================

後來她又繼續碎碎念。
「我要一年級了,好忙喔,要寫一堆功課,每次都忘記拿給媽媽簽名,
結果都被老師扣分。」
「啊妳怎麼會忘記勒?」
「就忘記了啊。媽媽也不會自己來拿去簽!我還要拿水壺裝水還要整書包.......」

我聽了又是大笑。

甘拜下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