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linsi.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31/8/1u1w2.html

河南嵩山少林寺,正在積極拓展海外版圖,目前正在香港斥資4億2千萬港幣蓋分院,未來少林寺也計畫在台灣開設分院,大陸網友批評少林寺,已經徹底企業化,跟麥當勞一樣,全世界都吃得到。

 

少林武憎:「十指抓緊這叫拳,你十指不抓緊那叫什麼,能告訴我嗎,來!」

大名鼎鼎的河南嵩山少林寺,吸引全世界的武功迷來朝聖,住持釋永信超有生意頭腦,把少林寺當作企業來經營,他們在德國美國法國和俄羅斯,都有設分院,少林弟子至少3百萬人,遍佈全世界五大洲。

把少林寺當企業經營,還有一大堆人來少林寺拍片,釋永信說,和尚也生存啊!記者:「那具體會不會摻雜一些娛樂?」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那在所難免,那你說商機,拍好了自然就有商機,只有拍不好才沒有商業行為。」

現在最新的分院在香港,花了4.2億港幣,合台幣約17億,要蓋一個海外最大分院,至於台灣呢,釋永信說,正在規劃研究中,未來可能也會來台灣設少林分院,消息才剛剛傳出來,據說已經有基金會,在苗栗買地做好準備了。

苗栗前地主:「(基金會)去年跟我買地,他說要蓋少林寺,他有這個規劃。」

少林寺不斷在全世界擴張版圖,推廣少林功夫,有人批評少林功夫愈來愈不神秘了,以後學功夫像吃麥當勞一樣,全球現在也能輕鬆學到少林功夫。

 

=======

這位女施主,本院無法招待妳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