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影片,大家的表情不知道是囧還是XD。

不過我得認真的說,真的有些人就像劇中演的那樣,
問他說要幹嘛,
給了你一句:「隨便!」
結果等你說了決定之後才又一堆理由否決。
真是讓人$%$&#@%#$

所以之後我都採取以下的方針:建設性否決。
這是德國的政治制度,
也就是你要否決人家的提案,要有相對的取代方案否則將不被採納。

不然....
我想起有一年我們家聚,一群人在大門口討論要吃什麼,
居然花了二十分鐘,
在旁邊等人的小姐都笑到嘴歪了。
Orz

 

 

18wt_resize.jpg

大家看看這張圖.....
看圖說故事吧。

1)該男子在求婚。

2)對不起我遲到了!

3)達令我真的沒跟孫仲瑜吃飯。

逗擠?
猜對沒獎,
其實也沒答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