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http://www.nownews.com/2009/12/07/339-2543227.htm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正妹愛自拍,但哪種自拍POSE最美,各國風情大不同。從網路上爆紅的俄羅斯少女最夯自拍POSE「Vilena Style」(諧音:維蓮娜),屁股朝上高過頭部,看不見漂亮五官,只看見潔白的「股溝」,有網友笑稱,這種姿勢和小狗趴地伸懶腰很像,充滿濃濃的性暗示。

台灣少女愛自拍,喜歡由上往下、臉部微微45度斜照拍,再搭配一個手插腰、壓肩膀的姿態,看起來讓臉蛋跟身體都小一號,像小型模特兒一樣,在網路中便有一句話稱:「絕對不要看自拍照挑女朋友。」

Google搜尋「Vilena Style」可以發現,許多金髮正妹正在用屁股朝上的自拍POSE,更有專屬網站(http://vilenastyle.com/),該網站文章中提及,這個學名叫「Vilena Style」(諧音:維蓮娜)的自拍照,最初是由一位美麗的金髮妞拍下而上傳到網路上,引發俄羅斯女生的注意跟喜歡,隨後跟進的少女均稱該名金髮姐姐為Vilena,但Vilenaa並非她的真名。

部份文章更提及,「Vilena Style」這個名字其實與1917年列寧十月革命有關,當時有很多年輕父母為了紀念的列寧革命成功,便用列寧的後字母諧音為初生子女的命名。

有網友說,「Vilena Style」屁股高過頭,有屁股決定腦袋的哲學意味,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純粹的俄羅斯喜感天份,部份網友則討論說,露股溝的姿勢和小狗身體微微趴在地上、伸懶腰的動作很像,把正妹最美的POSE和狗聯想在一起,很有情色暗示的味道。

================

我年紀大了
腰會閃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