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很夯,也拜它所賜,一堆沒連絡的親朋好友可能就會這樣冒出來。
但有時候也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天早上,又有一個沒看過的人加我,
我連去他的資料看看,
發現他的朋友中也有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
字都完全一樣。
我想說我還沒加怎麼出現在那了,而且照片還不一樣,facebook又壞了嗎?
點下去發現....
ㄟ!不是耶!那是另外一個人耶.....
好震驚啊....

 

我把這件事情跟我爸講了,
他淡淡的笑:「啊你的名字本來就是我從報紙隨便看來的,有啥好奇怪。
哭哭,
我本來一直很自傲我的名字都沒人跟我重覆耶......

 

 

對方也把我加入朋友了,
看他的資料小我三歲,一月生的,摩羯座,
應該合得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