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3531964.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5/11/1y8qb.html

墾丁國家公園陸蟹生態豐富,現在發現一種新的螃蟹,外表紅底白點,超像草莓,因此研究人員都稱牠為草莓蟹,由於牠是世界文獻還沒有紀錄的新種類,因此出現在墾丁海域,可以說是一件振奮人心的消息。

 

擁有一身紅色外觀,加上一顆顆的白點在身上,紅炵炵的螃蟹超級卡哇伊,而且牠的身世幾乎從未被發現過,研究人員稱為草莓蟹,因為擁有紅底白點的外觀,超像草莓相當可愛,而且確定是世界文獻沒有紀錄的新種類,屬於扇蟹科的柔毛新花瓣蟹屬,牠的大小只有2.5公分,等於是1個50元硬幣的大小,能被發現到相當不容易。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委託海洋大學何平合助理教授調查,由於這種螃蟹體積小,只有在2009年6月被發現過,由於其他地方未曾發現過這樣的螃蟹,所以對於牠的了解有限。

 

墾丁國家公園生態豐富,尤其是多種陸蟹族群量,幾乎是全世界族群第一,如今又發現新的螃蟹,對於海洋生物的保育來說又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

好像不太好吃的樣子....XD

沒有啦!其實我不喜歡吃海鮮。
像蝦子我就最懶得去吃它....還要剝殼。
啥米?
你問我會不會幫女朋友剝喔.......

 

 

 

 

可以啊!但書是,我要用嘴巴餵!>//////<

 

 

醒醒吧!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