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65.JPG 

今天全台都是冷到炸的吧。

我騎機車回家的路上,就連我的超必殺羽絨外套都抵擋不了寒風,
逼得我只好騎四十上下慢慢捱回家,真是太扯了!!!!

之前當完兵,留下來還會穿的東西,
只剩下運動外套跟運動長褲還有步鞋一雙。
結果我今天依舊是穿著內衣一件跟上述配備就出發去跑步了.....

來到小學,發現幾乎是沒有人在那。
沒關係!有毅力的人才是真男人....
不過....

 

穿這樣出來還真的是會冷耶!就算跑完感覺還是涼颼颼的....= =

 

後來跟我娘講,
當然免不了被念一頓,她說:

「感冒就給你喝尿好了!」

= =

 

衛生署親切的呼籲,各位國民有病請

一定要就醫,不要迷信偏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