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1/8/219ll.html

有句話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現在鑽石不僅可以拿來當裝飾品,美國的貴婦甚至拿鑽石來讓自己的肌膚回春!整型業者把鑽石打磨成微小粒子,來幫你去除皮膚上多餘的角質,這種「鑽石磨皮」療程,越來越受貴婦喜愛。

 

閃亮亮的鑽石,不僅是女人身上的裝飾品,現在也能拿來防止老化,讓你皮膚光滑誘人。皮膚科醫生:「(鑽石換膚)就是在棒子的頂端有鑽石微粒,然後打在肌膚上,把老皮給抽出來,幫助皮膚去角質,重建新的皮膚。」

開關一按,鑽石磨皮療程就跟著開始,能讓你皮膚美美的,就在這隻手術棒頭上,有不同切割面,微細鑽石顆粒,利用真空吸引的方式,不斷在客人臉上來回摩擦,就能去除肌膚肥厚的角質層,還能刺激皮膚細胞活化,讓肌膚更嫩、更有彈性,提供這種精緻換膚服務的,就在比佛利山的這家美容中心。業者:「我們能夠(幫你)拿掉很多的斑點,像是妊娠面斑、太陽曬傷的皮膚,還有婦女的肝斑。」

什麼斑都能幫你除掉,聽起來真讓人心動,而想體驗30分鐘的鑽石換膚,儘管得花折台幣約1萬,還是有不少愛美女性,躍躍欲試。消費者:「感覺很棒,就像皮膚的死皮被剝了下來。」消費者:「感覺很像砂紙在你臉上磨。」

如果嫌鑽石磨皮還不夠,也能包下一整套,再多付台幣7千元,就能擁有含有蘋果和綠茶成分的換膚療程,看來想要體驗這些頂級的護膚服務,荷包得夠深才行。

 
=================================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XD

用鑽石美容本錢真是太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