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oeaarthquake-bigpic.jpg 

今天早上的地震不知道大家在幹嘛。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忘不了吧。

我那時剛起床不到十分鐘吧,正一如往常的準備泡奶茶,忽然地面開始搖了。
由於之前的經驗,起初我還不怎麼以為意,
等到開始加劇,連我爸都奪門而出的時候我才連忙尾隨在後狂奔。

此時外面左鄰右舍也都跑出來了,
本來先前的經驗,大家都是處變不驚的,
但這次真的全部的人都嚇到了。
尤其是我看到我們家那台休旅車居然被晃到緩緩往前移動時,我都傻眼了。


不過地震完後回家檢查,
幸好屋內沒什麼問題。


這次真的是我回台灣以來感受到最強的一次地震。

後來我跟人聊天,談到海地震完智利來,跟著台灣也開始了,CNN超緊張的報導,也許有人開始覺得這是不祥之兆了。2012莫非真的要到來?哭哭!!!
我大喊著說不要啊~~~我還沒娶老婆耶!!
大姊就狂笑了:「都還沒享受到人生厚!」
妳都結婚生孩子了,當然可以說風涼話啦.....= =

 

 

有誰懂萬年老處男的悲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