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6982288643.jpg

我在補習班打入了一個小圈圈
成員有:
學員男性B,風趣幽默很會跟人喇賽,開黃腔功力一流直比豬哥亮全盛期。XD
職員女性A,外貌文靜個性還算好相處重點是夠大方對於黃腔接受度高。
學員女性D,胸部Cup跟她的代號相同,也很好相處能開黃腔。
                                                                               
補充是兩位女性都死會了。
                                                                               
                                                                               
==================================
今天回家前,A跟D在櫃台聊天,我就加入戰圈。
因為我今天穿的T-Shirt比較緊一點,聊著D忽然問「有胸肌嗎?硬嗎?」
說完就用手指頭戳了幾下:「軟軟的。」
「我又不是走猛男路線!」頓了一下我又接口:「上面軟沒關係,下面硬就好。」
結果說完我自己就不好意思的笑趴在桌上。
A斜眼看我一下,說:「你是真的被B帶壞了,不過可惜你比他弱,自己還臉紅。」
                                                                               
哎...
其實我本來是想對D說:「你戳我我也要戳回去!」XD
遺憾的是我還是不敢講出口~~~
要是B的話他一定就不客氣的說啦....
我果然是差他一個級數~~Orz

 

某B在補習班搭訕人的功力可是一流的,我就是被他搭訕成功的(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