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1969112.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4/8/22136.html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大陸總理溫家寶在中外記者會上,回答有關兩岸簽訂ECFA讓利給台灣的問題,溫家寶具體地說,將以「減免關稅」等措施,做出讓「台灣農民放心的事」,至於他曾經說過「爬也要爬到台灣去」的激情喊話,溫家寶說,他對去台灣的渴望依舊很強烈。

 

2010年兩岸最大條,毫無疑問是商簽ECFA,台灣記者最關心的是,溫家寶提出讓利給台灣,到底要讓多少?怎麼讓?大陸總理溫家寶:「這種讓利,比如通過這種減免關稅,通過早期收穫實現。」

溫家寶強調會做出讓台灣農民放心的事,強調兩岸兄弟情,一向喜歡「吊書袋」的他,搬出元代黃公望的這幅「富春山居圖」做比喻,但可惜把畫名說錯了。

溫家寶:「富春『江』(應為『山』)居圖,一半放在杭州博物館,一半放在台灣故宮院,我希望兩幅畫,甚麼時候能合成一幅畫。」

TVBS記者錢怡君:「去年溫家寶激情演出,他說『他就算是爬也要爬到台灣去』,今年溫家寶說,他想要到台灣去的強烈渴望沒有減少,至於這場記者會雖然是對中外媒體來開放,不過能夠站起來發言的記者,幾乎都已經經過了事先的安排,沒有得到安排的記者,在現場即使是舉斷了手,也不可能有提問的機會。」

========================
大陸是哪個國家?
中國啦!

溫總理跟馬皇一搭一唱,倒是挺合拍的。
好啦!我是真的希望溫總理能夠來訪,以外國元首的身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