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07.jpg 

今天中午我跟一個女性學員還有兩個男學員在喇賽。

我跟他們說過我以前在阿根廷都是拿整罐一公升半的可口可樂當水在喝,
他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當然,台灣的飲料選擇眾多當然不明白外國人的悲哀),
後來話題轉到可樂喝太多句說會殺死男人精子的事情。

女學員(不懷好意的笑):「你該不會都已經不行了吧?」
我(囧):「哼哼,妳要不要試試看啊?」說完我自己也大笑起來。
「你還真敢說!」
跟著她又說了一句話我沒聽清楚,追問之下見她有點不好意思的開口:「我說我又不是“處男殺手”。」
..........
之前我跟她聊天我說過我只交往過一任而且三個月就Bye了,
所以她覺得我....


..........結果她自己講完也臉紅了。
我對她說:「妳好糟糕請不要跟我講話。」

旁邊的兩個學員也都笑翻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