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6630191.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0/8/248fa.html

見義勇為的楊姓計程車司機,37歲,開計程車2年資歷,卻意外遇上求救女子,楊姓司機說,自己結婚也有了小孩,當時看到女子相當慌張,所以才會用做父親的心態,保護這名女子到派出所到案。

 

三重市長:「感謝你。」楊姓計程車司機:「謝謝,謝謝。」

接過感謝狀和5000元大紅包,37歲的楊姓計程車駕駛好靦腆,和他110公斤的超大噸位不太搭,也因為夠分量,才及時救了27歲的陳姓女子。

20日凌晨,陳姓女子到三重重新路找男友,卻遭2名惡煞搭訕,被勒住脖子,強壓在地,急中生智,她答應對方上賓館,往大馬路走恰巧遇上楊姓運將,大街上2男1女拉拉扯扯,直覺不對勁,外加女子慌張伸手攔車,果真有問題。

楊姓計程車司機:「她上車就跟我說,有2個人要性侵她,就一直往前開,還闖紅燈,開到派出所,他們也是追來。」

真的是不放棄,沿著重新路,2名騎士一路狂追,直到右轉福德南路,因為想迴轉減慢速度,就在距離派出所不到100公尺,計程車被攔了下來。

楊姓計程車司機:「男的攔我說,我把他的女孩子載走,我說她又不是你的女朋友,你不能這樣,那2個男的瘦瘦的。」記者:「會怕嗎?」楊姓計程車司機:「不會。」記者:「因為比較壯嗎?」楊姓計程車司機:「不只是我比較壯。」楊姓計程車司機:「是一心想要保護人。

不怕麻煩,堅持保護弱女子,楊姓運將倒車後直衝派出所,眼見事跡敗露,2名惡漢騎車想逃,但特徵、車號早就被記得一清二楚,馬上被警網攔截。

37歲的楊姓運將,結了婚,也有孩子,用做父親的心情替女子解圍,2年的計程車生涯第一次遇上這種事,獲得見義勇為美名的同時,挨了妻子一頓罵,直說太危險,回想過程,楊姓運將才覺得有點怕,只希望這畢生難忘的經歷,別再有下一次。

 

===============================

一大早看到這樣的“真男人”令我忍不住為之痛哭流涕!!!!
幸好台灣還有這種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