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95132N.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3/78/25kkt.html

〔記者劉婉君/麻豆報導〕致遠管理學院應日系浴衣美少女選拔,幼教系2年級林群峰男扮女裝,以第2高票之姿晉級,招牌娃娃音加上可愛的表情,讓女性參賽者也說「好漂亮!」不過,林群峰強調,真實的自己可是很MAN的呢!

 

林群峰擅長模仿瑤瑤的娃娃音,去年配合縣警局宣導演出時,不僅反串女主角,全場更以女音演出,曾令師生驚艷,近日致遠應日系舉辦浴衣美少女選拔,林群峰在同學、學姐「勸進」下報名,穿著日本浴衣再度反串女生,嗲聲嗲氣的娃娃音加上女性化的可愛表情,令旁人聽了也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選拔第一階段,10名參賽者貼出海報爭取支持,許多同學看到林群峰都會問,「她好可愛喔,是哪一班的?」即使知道「她」竟然是男生,還是樂意支持,唯一的男生,以第2高票打敗一堆貨真價實的女生,將和學姊呂家瑋、學妹李姿瑩及觀光系2年級林琬玲爭奪后冠。

 

林群峰說,國中時因覺得同時會男生和女生的聲音一定很特別,開始練習不讓喉結震動的講話方式,有時在家玩電玩遊戲時,也會用女聲,只是覺得很好玩,而真實生活上,自己可是「道地的大男生,一點也不娘!」

 

===============================
怎麼了,怎麼了!
這年頭的有些女人愛打扮成男生樣,
也有人愛打扮成女人樣,
是怎麼了?

 

14ac076fbaf010.jpg 14ac076fa75b77.jpg


聽說是小六男生.....

我暈!!!!

 

恐怖的是我居然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