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oW6Rl6U3c9mh.jpg 

我自己也都忘了上次吃義大利麵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之前在麻豆夜市看到有攤子,於是今天就去回味一下。
隨手點了最普通的義大利肉醬麵~~
沒多久,老闆娘端著兩盤盤子上面還套著塑膠袋的“義大利麵”來了。
我愣了一下,發現似乎沒有刀叉啊!

「不會吧!該不會要我用筷子吃義大利麵吧?」

忍不住的我,走過去跟老闆確認。只見他一臉困惑的拿吃焗烤的湯匙問我要不要用.....
我說算了,摸摸鼻子走座位。

然後開始我這輩子第一次用筷子吃義大利麵的經驗。

 

我這個人是沒啥口福的,基本上只要東西不難吃,我就都OK了,當然,如果特別好吃我還是會讚美啦。
但跟某些人比起來我很不挑的。

但是,
今天這麵真的.......我在台北好歹也吃過一堆相當不錯的義大利麵了....
這個水準讓我完全無法接受.....Orz

說真的啦!
要是連我都嫌難吃的,真的代表它....

很難吃!

 

 

也許我本來就不該對夜市的義大利麵有啥期待吧!><

我彷彿看到墨索里尼在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