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1410_m.jpg 

http://mindcity.sina.com.tw/west/MC-weeklover/index.shtml

E-mail跟興趣可以不用寫。




我測出來的部分:

星期二出生的男人,大多能言善道,口才十分不錯。也是談笑風生,讓周遭的人有如沐春風之感。這類型的男人也是不折不扣的樂觀主義者,認為天塌下來也有人替自己頂著,所以人生應是享受樂趣,而不是每天擔憂的。感情的挫折很少能擊倒這種男人,一開始他也許會失意一陣子,但過不了多久,又是生龍活虎的模樣了。

這類的人,不會太對生命中的許多事去苛求。很多事都是隨性隨緣,也因此給人一種散漫不積極的感覺。對於愛情,有時也會給對方和他人一種無為而治的感覺。這種人不太會主動追求什麼感情,水到渠成就行了,在一起也不會多作承諾,反正只要兩個人快快樂樂就好。

這種男人的骨子裡,或多或少有一點點自戀的成分,很多事他也只關心自己,對於情人的態度是──只要對方自理,好好照顧自己即可,如此他就可以不費心了。

 

不過,有被需要的感覺對我來講也是很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