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6473_m.jpg 

 作者  einfachweiss (Hidden Peak)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女生被人盯著胸部看感覺很差?
 時間  Wed Jun 30 22:15:43 2010
───────────────────────────────────────
                                                                               
敢穿就不要怕被看,對於一般的注目,實在是用不著這麼大驚小怪。穿衣打扮出色,個人特質強烈,自然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但女生說實在,領口開低一點,身體多露一點,本來就很容易引起人家的注意了,更別說什麼F還是G,只有瞎子才看不見你那雙快要從領口爆出來的胸部,更別說路上那些穿著短褲短裙的修長美腿,尤其是穿這樣跨坐機車後座,停紅燈的時候不多看一下也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穿衣打扮,不要沉醉在自我感覺良好,出去之前全身鏡前面照一下檢視看看,不要只是看著雜誌裡頭的model這樣穿好看,也覺得自己穿這樣也好看。有些身材上的問題解決辦法也只有砍掉重來,請老老實實面對鏡子前的自己,28腰不會因為你深吸一口氣褲子穿小一點就變成24腰,32腰更不會因為你穿長版衣服加上一條寬腰帶就會變成24腰,腿上的肥肉和鬆軟的屁股不會因為你穿緊身內搭褲就會變得緊實。30歲不會看起來像18歲。
                                                                                
                                                                               
露多露少是個藝術,弄得不好衣服質感差露太多反而變得像賣肉,把襯衫穿得像要把像賽亞人變身擠爆扣子上衣的樣子,很容易走光,人家從側邊的洞,輕輕鬆鬆就知道你穿的是阿媽內衣還是性感內衣。走光一點都不性感,相對的,還會讓人家覺得你的動作和舉止太過粗糙和不修邊幅,這和穿熱褲配小丁陰毛卻從褲口露出來是一樣令人噁心。所謂的「不小心的小露」性感,俏皮但又不失優雅,是相當難達到的境界。但是那主要是出現在隨性而自在的穿著風格,如果這出現在半正式/正式的衣著,或是像是比較像日系這麼重視配裝的風格,本來就不太可能使用這種心機招。
                            
再來就是少即是多的穿衣原則,很多人細肩帶背心裡頭還多加一件T-shirt,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穿?要嘛就穿背心  要嘛就穿T-shirt,穿背心就是要涼快,那穿兩件就是想貪涼快但又怕露??
那就一開始就穿T-shirt就好了吧!明明都熱到快中暑了,把自己悶得滿身汗臭味有比較性感漂亮嗎?
                                                                               
性感漂亮還有一個重要的概念,就是要看起來清清爽爽,乾乾淨淨。

穿低胸高叉網紗露背不是不行,但這種挑人穿的東西有個前提,你夠有本錢,也夠有自信。若你沒有足夠的本錢,那請妳有兩倍以上的自信。還有存多一點錢,穿這種衣服請挑好一點的質感,不要穿出去像個廉價的破布袋。我不是說網拍路邊那種三百九兩百九的衣服不好,但就以雪紡、網紗和蕾絲來說,光是布料的質感就不一樣了,更別說它花紋和車工的精緻程度。穿衣在某些時候真的要很講究,性感這兩個字  在某種程度來說是用錢堆起來的。
                                                                               
接下來要談的是正題,性感本來就是在挑戰性慾的部分,請正視妳必定會挑起男性這樣的感覺,若妳不想要惹火上身,大可回到一般的打扮。
另外就是注意這個場合適合做什麼樣的表現,並且從自己習慣且喜歡的打扮風格開始練習,性感是建立在個人的自在上的意念。若一開始想做突破,麻煩不要一次超越太多進度,妳在外頭愈表現得不自在,愈容易惹來你愈不想要的注目。

剛提到露多少是種藝術,那也是女生保護自己的關鍵,一次露不用所有地方都露,低胸上衣和短裙你可以只挑一個重點。若妳想一次表現到極致,麻煩請挑簡單的打扮。只有蠢蛋和暴發戶會一次把所有想現出來的東西全部張顯出來,並且會惹來自己不想惹的牛鬼蛇神。
                                                                                
                                                                                
                                                                               
還有,性感除了打扮上,還有自己的肢體語言。如果妳走路外八,請好好修正一下;尤其是想穿高跟涼鞋的,如果妳走路的步伐太大,請調小一點。如果妳撿東西老是直接彎腰,那麼請改成先蹲下再撿。坐或站都抬頭挺胸,這些東西都是讓你看起來性感又優雅,但是卻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當妳走光的狀況愈多,妳越容易被當成笑話,甚至當成可以輕佻的對象。
                                                                               
至於性感的程度,就像我說的,那是一種微妙的性暗示。但在這個範圍裡面還有一個「禮貌」和「尊重」的規則,分寸抓不好很容易把自己推入尷尬的處境。性感之所以讓人印象深刻,是在於點到即可,少即是多的精神,至於妳的穿著反而只是一個點綴了。妳用不著讓男生在妳面前搭帳篷來證明自己有女性的魅力,那是妓女做的事情,直逼男人性慾的地方攻擊,反而會讓對方不自在。除非妳有女伴在旁或是妳有想有挑逗的男伴在旁,過度惹火上身的挑逗其實不適合用在陌生人身上,還是妳有想和對方來一段火熱的心理準備。
                                                                               
                                                                               
至於如何應付別人的注目?

時間過長的注目禮,妳也可以用其他方式來擋掉,閃掉過進的肢體接觸,帶個外套或長巾適時地遮一下,或是大膽一點和對方正對面目視,點頭一下笑一下化解,柔性的提醒對方收回自己的眼光。這些都是讓你可以自在從容回避的方式,若對方沒有回避的意願,妳其實可以找機會退開保持安全的距離,除非對方有實體上的騷擾行為,否則妳這個時候處理不好很容易被視為歇斯底里,其他人很容易被妳的外觀失焦,自己的權益反而很容易被忽略掉。
                                                                                
                                                                               
這個世代的媒體,在性意識上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把女性的身體意象過度的強顯,卻忽略了保護和宣導的教育層面。在表現自己的同時,也要學著收斂並且尊重其他人,這才是女性美感的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