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8330_m.jpg 

想不到我的褲子太久沒穿也會縮水,真是可惡,一定是MIC的!(胖了就胖了還牽拖><)
害我下班回來肚子都是妊娠紋....XD

今天店經理下廚請大家吃晚餐,結果她煮的是番茄湯麵.....
我當場就噴淚,默默地吃完,但實在無法把番茄跟湯吃下肚....最後大家都很驚訝我不敢吃。

最近,店長的女兒要考三級驗光師,所以需要大量的實習。
因為之前幾次她抓我去當驗光都測失敗,所以她覺得我是很大的挑戰,
於是最近只要一有空就把我抓走。><
明明我還有其他用途的,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呢?XDDDD

今天下班前還笑咪咪地吩咐我晚上要早點睡...= =
這女人....


後來我問店裡的前輩姊有沒有男人買過放大片跟變色片,
她說還蠻多的,
我一整個嚇呆了,難道是我落伍了嗎?
於是我決定....從店裡弄試用品!!!!
請大家期待....XD

 

還有,就是這位大姊今天在我上班的時候說我穿上公司制服感覺很專業,
我想說是怎麼個專業法,像詐欺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