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419057.jpg 

http://gnn.gamer.com.tw/3/47023.html

簡單來說,就是戀愛遊戲,只是對象變成了真人---日本當紅的團體AKB48。
莫非是感受到了少女時代搶攻東瀛市場的威脅,才推出這款遊戲來反擊??
但不論如何,這遊戲的人氣是很恐怖的....
來自日本的情報:

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975582.html

 


ビックカメラ:販売終了
sofmap:販売終了
ヨドバシ.com:予約受付終了
楽天ブックス:予約受付終了
いーでじ楽天:好評につき完売しました
ハピネット楽天:好評につき、売り切れとなりました
TSUTAYA:在庫なし
メディアランド:受付開始
amazon:受付開始 

 


除了amazon這種大通路外,其他都瞬殺,實在太驚人的粉絲購買力了。

 

至於我對於下面這款還比較有興趣....

0000417407.jpg 

聖誕之吻。http://gnn.gamer.com.tw/0/46910.html
去年底在PS2發售後,風評很好,推出了動畫,如今又再次搶攻聖誕市場。並且在PSP版上發售,不可謂氣勢不驚人。 
不過想想都這把年紀了.....還是出去把真的妹比較實在....Orz

 

另外一款也是令人心動的是鼎鼎大名的美夢俱樂部 攜帶版(俗稱酒店大師)。 

0000407004.jpg 

http://gnn.gamer.com.tw/6/46966.html
標榜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上酒店....真是比全國電子都感心啊....><

 

 

總之就是敗家一籮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