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6351638.jpg 

本來從昨晚到今天下午為止的風雨,對我來說都沒啥影響,即使我的窗戶都沒有關,也沒啥風吹進來,害我還開了整天的電風扇。

 

可是傍晚時候的停歇,換來的是更強烈的暴雨。
現在整個風向對著我的房間吹來,我稍微貪圖涼爽的下場就是床濕了一半。
然後我們家陽台那邊沒有關上的門,一下子也浸在水裡.....不過就算關起來,我把水用抹布擰乾弄走,沒多久還是又....@@
但是....

 

更恐怖的是!!!

 

水居然從我那台一百年沒有用過的冷氣機中滲透進來啦!!!!!

 

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又滲進了一堆水.....= =
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如果雨勢持續,明早醒來我會泡在水中的可能性....

 

 

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