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欸,不管怎樣,我們聽歌吧。(人家用變色片效果就這麼明顯~~~><)

 

 


作詞:陳信榮 / 作曲:王于陞
                                                                                
大雨不停下 工作結束的那個晚上
把手機輕輕放下 決定要自己回家
                                                                                
把愛也放下 當作我們之間的長假
體貼溫柔的接送 忽然多了一份掙扎
                                                                                
你說站在我的身後 時常感覺有一點傻
我的愛很透明 總是讓你尷尬
老擔心會有另外一個他
                                                                                
我擦乾眼淚自己回家 假裝很瀟灑
我也希望被保護
你來不及長大 我比誰都害怕
                                                                                
我可以習慣自己回家 分手很瀟灑
不再跟自己說謊
說好了不見面 離開軟弱的你 不用再害怕

 

==========================

這MV有出現一個很眼熟的場景喔!!!!
沒錯!如果你知道答案,就代表你跟我一樣,是內行人!!!!!
那就是西門町的萬年,而且還是宅味十足的三、四樓!
真是好久沒去了吶~~~~~ 
是說,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是怎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