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9726469_2e5fd5f849_o.jpg 

去年好像也是這個時間上台北的。

天龍國是沒有變很大啦,頂多就是公館的某幾間餐廳關了,換個位子了,新開了等等。
台大還是一樣熱鬧,人來人往的學生騎著腳踏車,享受著青春。

說要天氣變冷,結果還是滿街熱褲跑,真是令人害羞。XD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台北車站吧。
今天要去搭車的時候,傻傻的找不到轉運站,靠,原來搬到這棟大樓了。 
上次來的時候印象中還在蓋吧,想不到落成了,連轉運站都蓋到這裡面來了!!!

本來是很不想踏進這種地方的,感覺不是我這種土包子該來的....= =
一進去,哼哼哼,冷氣開超大不說,整個就是高級啊~~~果然是腐敗的資本主義的殿堂,可惡的天龍國建築~XDDD 

 

今天禮拜三沒啥人,就不知道周末怎樣了。

 

 

哎~~時代在變,台北也在變,就我沒變。

 

 

還是一樣沒錢沒女朋友啊~~~~~~~~~~Orz

 

 

有一沒良心的女人還一直打擊我,虧我對她那麼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