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0346_m.jpg 

今天一早就開局不順。

去了原本說好的上班地方,結果又硬又亂狀況多。後來另外一個點有人出車禍,我被抓去頂替。

去到了那邊變成從原本的八點上到八點變成九點到九點,等於我多上了一個鐘頭的無薪加班。
幸好那邊還算輕鬆,我幾乎無聊了一整天....= =

 

原本出車禍不能上班的那位後來也有出現,是個蠻開朗的......孩子,嚼著檳榔抽香菸,不過倒是很爽快,一下子就跟我喇賽熟起來了。他跟我聊了幾句之後就說:「你沒有女朋友厚?」

我說:「對啊。」

他又說:「你長得很斯文,但說話太羞澀了。以前面試是不是也這樣被打槍過?」

我只能說:「您真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